close
2008/03/31-PM/08:00
這是我使用isp最後結束的網路時間
即今近期將搬離台北
展開另一段歷程的桃園生活圈
雖然搬家並不是第一次的經驗
但抽離原來生活的空間位移至另一個帶有陌生味道的地帶
其實有點讓我覺得既麻煩又徬徨
要真切的深愛一塊自己腳下的土地
要使用非常長久而細膩的心思去構築對它的感情
即使是沒有生命的它&它&它
在熟悉以後
一個動作 一個出入
彷彿都像是活生生般的助力
認定了我的存在
這就是自己的巢窩

希望在新的生活周遭
我也能快快的建構出對它的感情
即便會很辛苦 會有些無助
但我還是想要慢慢的用雙手雙腳去認可這一片新的天地

也謝謝在這段網路上一切的人與事與物
讓我打造了自己一個小小的非主流人生

短短的謝幕 是即將更替更多采的開幕之卷
這一段短短的休息時間 可以讓我更細心的打理自己的真實生活
我會再一次摸上自己熟悉的鍵位
看看你們 我們 他們 I'll be back .. Se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y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