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一恍份兒就這麼久沒來補元氣
本來網誌是拿來發揮我熟手的抱怨文~
讓網誌成為我抱怨文無限迴圈的新領地
卻因為這幾天真的因為太過繁忙(除了雜事多~就還是雜事多~)
加上三月有搬家的計畫~
一整個轉進網誌首頁的動力霎時是減少9/10(被巴)
不過我還在努力鑽研能讓我抱怨的小細節啦
這樣才不枉這美麗的抱怨專區(炸)
os:現在以上的文章也算是在抱怨吧(怨念很重)XD

ps:我最近很常走進廚房自己動手做呢
看來有遺傳到我老爹的廚師太陽之手
吃過的都說讚呢~看著食客們一碗接著一碗
當然也是會覺得得意的翹起鬍子
但是荷包裡的東西也一直落入食客的無底洞裡(泣)
os:咦!!好耶~又一篇抱怨文了!!

哈哈~太棒了~這樣也能讓我小小抱怨一下
以上是不負責任 肚臍新聞社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y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