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早晨
手機的鬧鈴聲震盪了房間裡面
一瞧...早晨5時50分
天吶...要人命的一響
這一響讓我的睡眠時間就僅有這短短2小時又40分
本想熱情的投向被窩裡的懷抱
腦門卻也別有一刻的熱絡起來 

換來一陣【
清醒

糟透...想睡也沒辦法認真了
這股能量就一直持續到星期六的夜晚

週日凌晨週間1時20分
打理著床舖
預備興奮的迎接好睡時刻

卻是...【鼻塞

這個老毛病竟然在我與睡眠培養感情的時間中涉入了這個世界之中

沒想到這次的【鼻塞】竟是如此的熱血

一股腦的伴我到凌晨6時17分才漸漸消退
在幾不舒服的情況下 印象之中 似乎6時40分才完全失去了自主意識

本來想來個舒適的好眠

鼻塞完全破滅了我的期許
好景不常 讓我在早上10時10分又睜開了雙眼...

真的會要人命呢 真的...【鼻塞】他讓我在這個週末見證了它的好骨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y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